活動專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專區

建立生醫發展優質環境,核心價值:便民 ‧ 效率!

B.E.S.T. INNOVATION SYMPOSIUM 商業、工程與手術跨界創新醫材國際研討會

刊登日期:2017/7/4 上午 09:48:00  |  資料來源 :
友善列印
 主辦單位: 秀傳亞洲微創手術訓練中心 AITS/IRCAD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裕元花園酒店)
 活動日期: 2017-07-14(週五) 14:00 ~ 2017-07-14(週五) 19:45
 參加人數:
報名方式: http://www.accupass.com/go/best2017
 費  用: 1500元
 諮詢電話:

會 議 介 紹

B.E.S.T., Business, Engineering and Surgical Technology, 商業、工程與手術科技的跨界完美融合,是創新醫療器材研究發展的必要三元素。由台灣秀傳微創手術中心(IRCAD-Taiwan)與法國影像導引實驗室(IHU, IRCAD)所共同籌畫的B.E.S.T. Innovation Symposium,邀請了來自國內外的頂尖專家共同來分享其成功的經驗與獨道的看法,值得每一位想了解、想投入或已經在醫療器材行業的伙伴一起來參與了解。

本次研討會的主軸為醫療器材創新之從零到成功的專家建議。在國內專家部份特別邀請到了萊鎂生醫陳仲竹執行長來談從臨床需求到新創公司、台灣微創生醫梁晃千總經理來談微創醫材發展與行銷策略、安盟生技林群倫執行長來談從光學到醫材的新創之路、常廣醫材公司洪一平總經理來談由台灣品牌LAGIS看台灣醫材產業鏈與生態圈、明基三豐許棠隆總經理來談從ICT到醫療器材之BENQ策略、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辦公室湯孝威博士分享台灣醫材佈局、微創中心黃士維副院長談全球微創中心研發創新平台。

此外,在國外專家學者部份,也邀請到了美國矽谷生醫創投總經理Eugene Chen來談美國新創生醫公司財務佈局策略、美國IDEO知名外科醫師Farzad AZIMPOUR來分享IDEO之運用Design Thinking思維於生醫產業成功案例、以色列創業家醫師Amir SZOLD來談醫師創業家故事、The Netherlands機器人專家Stefano STRAMIGIOLI談未來醫療機器人、美國Apollo Endosugery公司總裁Denis McWILLIAMS來談How original business thinking moves the world做完美的結論。

研討會的最後更準備了豐盛的雞尾酒會與佳餚,讓與會的每一位貴賓與講者能有充分的交流,共同投入於商業、工程與手術科技的跨界完美融合 !!


會 議 重 點

1.介紹全球醫材創新最新趨勢、國際級醫學訓練及研究發展中心概念、歐洲大廠開發未來手術室目標等,讓與會來賓了解趨勢及機會。

2.介紹B.E.S.T. Innovation 概念,讓與會來賓了解其特色,體會醫材創新活動之無限可能。

3.介紹美國大型醫材創投的投資模式,讓與會來賓了解美國矽谷創投的運作模式及醫材的投資重點。

4. 由台灣多位知名醫材業界專家學者分享醫材創新之歷程,激發創新構想。

5.由重量級與談人共同討論台灣發展微創醫材方向,及如何結合B.E.S.T.創造雙贏。


http://www.accupass.com/go/best2017  



最新消息
Activities
新聞媒體 活動專區 榮譽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