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專區

建立生醫發展優質環境,核心價值:便民 ‧ 效率!

外泌體技術分享研討會

刊登日期:2023/5/9 上午 09:50:00  |  資料來源 :
友善列印
 主辦單位: 美商貝克曼庫爾特台灣分公司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二段2號1樓 (生醫園區研發大樓/育成中心)
 活動日期: 2023年5月18日
 參加人數:
報名方式: https://forms.office.com/r/yydKhp1gQR
 費  用: 免費
 諮詢電話:

人體身上各種細胞包括癌細胞幾乎都會分泌外泌體(Extracellular Vesicles),它是直徑約50-100奈米的囊泡,細胞膜外膜包含醣類、脂質、蛋白質,以及參與調控細胞中核酸或訊息傳遞路徑的訊息因子。早在許多年前研究人員便已發現胞外體的存在,但受限於當時的研究技術,無法了解外泌體的功能。直到近年來才逐漸發現外泌體與身體各個層面環環相扣,是細胞間重要的調控和溝通工具,也在腫瘤發展和轉移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其研究儼然已成為目前學術研究重點與產業界開發的重點方向。為使更多研究人員了解外泌體應用技術,也期促進更多學術交流,特舉辦此研討會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時        間:2023/May/18 (四)10:00 – 12:00 

地        點:竹北生醫產業及育成中心 D101 商務中心 (新竹縣竹北市生醫路2 段2 號)

議        程:如附件

主辦單位:美商貝克曼庫爾特台灣分公司

報名網址: https://forms.office.com/r/yydKhp1gQR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與會者將提供精緻餐盒一份



最新消息
Activities
新聞媒體 活動專區 榮譽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