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媒體

建立生醫發展優質環境,核心價值:便民 ‧ 效率!

萊鎂醫 美國生技新創投資會議獲第一名佳績

刊登日期:2020/1/20 上午 11:29:00  |  資料來源 : https://m.ctee.com.tw/livenews/aj/a88131002020011519343460?area=#.Xh-RippaVxA.lineme
友善列印

萊鎂醫(2020-1-15)日宣布,旗下治療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治療裝置及其商業計劃,在北美規模最大的生技新創早期投資會議RESI Conference中,打敗入選的35家公司,得到創新挑戰賽第一名的佳績。

據估計,美國約有5千萬人口患有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而未就診,每年有200萬的美國人會經由醫師的診斷而建議接受陽壓呼吸器治療,但同時也有將近一半的人因為不適應陽壓呼吸器在一年內放棄治療。整個美國市場一年估計有美金40億的呼吸器商機。

萊鎂醫表示,此次RESI於美國時間1月14日在舊金山舉行,該會議聚集了全球醫療健康產業領域中最新的科技,以及來自各國的早期投資者,今年共有35家公司被選入RESI Innovation Challenge - 創新挑戰賽,該公司唯一來自台灣的醫材廠,受惠奪冠優勢,將有助於產品進軍國際市場。

RESI 健康醫療早期投資會議聚集了家族辦公室、創投基金、私募基金、天使投資集團、Fortune 500大型醫藥器材企業創投基金等多種類別的投資者,RESI Innovation Challenge創新挑戰賽,提供給正在籌資的新創企業家一個最佳舞台,向與會者展示他們的技術及募資需求。

萊鎂醫開發的「口腔負壓治療技術」,目前在全球共有155個專利,也是全球唯一的負壓呼吸器廠商。在美國、德國、日本、台灣做多國臨床研究,累積共有三十多篇的國際臨床發表論文,治療成功率約在75%,也證實了負壓治療技術的有效性。

萊鎂醫的產品已獲得歐盟、澳洲、以色列、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香港,以及台灣的認證,同時在進行美國、中國的認證申請。


 相關連結: https://m.ctee.com.tw/livenews/aj/a88131002020011519343460?area=#.Xh-RippaVxA.lineme

最新消息
Activities
新聞媒體 活動專區 榮譽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