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媒體

建立生醫發展優質環境,核心價值:便民 ‧ 效率!

滙嘉健康勇奪2019年ECI Awards國際艾奇獎產品創新金獎及「全場大獎」

刊登日期:2019/7/30 下午 07:28:00  |  資料來源 :
友善列印
    


    竹北生醫園區經濟部中小企業生醫及產業育成中心育成進駐廠商滙嘉健康生活科技以「科技育嬰智慧養老-nFOPT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技術及其智慧照護系統」於727日榮獲2019ECI Awards國際艾奇獎產品創新金獎及「全場大獎ECI國際艾奇獎每年面向全球徵集1000多件數位創新案例,作品涵蓋人工智慧、新零售、智慧醫療設備、大數據平臺、電商等多樣面向,經由150多位專家組成ECI專家評審團進行評選,其公平公正制度獲得創新界的推崇,並已有16個國家及經濟體參與。ECI Awards定義全場大獎一定是取得突破性或顛覆性創新成果的作品,可以是重塑某個行業的某種商業模式;也可以是取得傑出成效的某項創新技術或某種創新行銷方式等年度最具商業價值、科技價值、社會價值的創新作品,這些創新未來將可能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本次滙嘉健康獲獎的獨創專利核心技術nFOPT的各項應用屢受國內外肯定,曾獲得2015年及2017年百大創新金質獎、第16APICTA亞太資訊通大賽金牌及2017年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Awards)該公司技術已經應用於產業界並獲得合作夥伴的採用與支持,包括Acer、床的世界、豪展醫療、凌陽科技等知名大型企業。此次獲獎更展現了台灣中小企業的創新能量國際肯定。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檔案格式刊登日期檔案下載

最新消息
Activities
新聞媒體 活動專區 榮譽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