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媒體

建立生醫發展優質環境,核心價值:便民 ‧ 效率!

萊鎂醫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獲新加坡許可證

刊登日期:2019/4/13 下午 05:28:00  |  資料來源 :
友善列印

萊鎂醫(6633)自行研發製造之睡眠呼吸治療裝置,向新加坡衛生科學局(HSA)申請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商品名稱為iNAP One Sleep Therapy System及 iNAP Lite Sleep Therapy System;萊鎂醫於1月15日接獲通知,HSA已對萊鎂醫申請產品核發正式醫療器材許可證,近日即可在新加坡地區上市銷售。


興櫃公司萊鎂醫開發製造的負壓式呼吸治療器主要功能在於治療呼吸中止症,其研究成果經證實,對於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在《上呼吸道的體積增加》與《呼吸流量最狹窄處》獲得改善,迎合國際先進睡眠市場的需求,改善整體睡眠的呼吸進氣量。


萊鎂醫指出,大多數患者睡眠常以嘴巴進行呼吸而不自覺,而長時間的睡眠張口呼吸,容易造成打鼾、呼吸中止、喉嚨乾、鼻過敏、唇突、臉部鬆垮、雙下巴、齒列咬合不正,甚至是牙周病等影響。研究發現,患者如能改用鼻子呼吸,以負壓呼吸器牽引舌體向前,運用真空吸附的口部介面,可以維持閉口睡眠,達到上呼吸道暢通的效果,就可以運用鼻子吸進充分氧氣,一覺醒來精神飽滿,真正達到休息的目的。


 相關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117000493-260208?chdtv

最新消息
Activities
新聞媒體 活動專區 榮譽事蹟